GMS 地域快客 系統介紹

什麼是 GMS地域快客呢? 立刻下載
GMS (Google Map Search 縮寫)  為使用 Google 地圖開發取得商家資訊的功能。
系統即時採集 Google 所回應的商家與訊息,所以地圖移動、放大、縮小…都有可能會回應出不同的商家,可自己多嘗試看看。

可取得的商家資訊:名稱、電話、網址、地址,結果直接匯出 Excel 使用。

 

方法1:邊看邊抓法
輸入關鍵字,地圖拖到哪裡就抓到哪裡。一邊看地圖一邊取得該區域上的店家。


 

方法2:批量搜尋法
透過系統提供的批量搜尋,指定多組關鍵字、多個區域,讓系統自動幫你抓取。(僅付費版本)



抓得到地圖所在區域全部資料嗎?
不會,這是 Google 本身的限制,只抓得到畫面左方滾動列的商家,真實商家更多,你必須透過地圖放大縮小移動使用 Google 回應更多商家給你。
就算使用批量搜尋,系統也只是提供多組關鍵字、地區域的輔助,都只能抓到該畫面上 Google 回應的商家筆數,並非全部。

 

大量運行時突然當機,資料會不見嗎?
系統運行時,每 50筆會儲存結果在安裝路徑下的 csv 檔案暫存,真的發生當機錯誤,可由此處找回已取得的資料。

 

 

軟體需求:
Windows 10 (必須中文版 64位元) 以上電腦
電腦 IP 必須在台灣
系統運行時大量耗用 CPU 與網路資源,請使用好一點的電腦執行,且不要一邊跑一邊執行其他程式。

立刻下載

網路不可控因素太多,若發生不明錯誤請重新啟動執行試試,系統註冊新帳戶都提供 7天試用,歡迎試用滿意再留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