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C網拍系統介紹(Web雲端版)

專為網拍賣家所設計的管理系統,適用於台灣地區,支援各大電商訂單檔案,快速整合訂單,並整合進銷存功能,讓您精準掌握公司 訂單/庫存/金額

雲端Web版
為減少設備成本,採用雲端資料庫主機來儲存,使用者只要使用瀏覽器連入我們的主機直接使用就可以,免除安裝主機與工作站的困擾。

一鍵導入
快速導入各大電商平台的訂單檔案,系統自動依名稱辨識產品,同一個商品就算在各平台的名稱不一樣也沒關係。大量減少人工核對商品訂單的困擾。

自家官網導入
系統提供自建模板的功能,讓你可以自己設定自家的官網導入格式,就算是 FB、Line 的訂單,只要彙整固定的 Excel 檔案,都可以導入系統,讓你不再需要為了整單浪費時間。

拍賣商店
系統提供線上商店供客戶使用,若你沒有官網,也可以將產品上架到商店,提供超商與宅配服務,不用再使用 Google 表單給客戶了,對於 FB、Line …等的接單很有助力。

組合、寄倉、庫存
系統提供組合商品與寄倉功能,系統自動分拆扣帳,讓你輕鬆掌握庫存。

匯出
強大匯出功能,可產出各種所需格式:揀料單、黑貓、大榮託運單、訂單明細、自訂匯出欄位…等等。

採購進貨
採購收料進貨,支援分批入料。

銷貨單
銷貨單為系統主要扣帳依據,各電商平台的訂單最後都會轉入銷貨單,你也可以針對到店取貨的單獨客人直接打單,達到 POS 銷售的功能。

庫存相關
系統提供多種對應作業:盤點、加工單、調整單、調撥單、報廢單…讓你清楚掌控庫存變化。

成本與利潤
系統支援成本計算,可支援多種成本算法:平均成本、最低成本、最高成本,更能了解銷售後的利潤分析。

應收應付
採購與銷貨後,系統自動產生應收應付,讓會計人員輕鬆核對公司帳款。

傳票與流水帳
提供傳票作業,若公司需要完整會記傳票,也沒問題;另系統提供流水帳功能,對於只需要簡易進出帳的店家特別適合。

彈性帳號
若公司常態性只有一人使用,只要購買一個主帳號就可以了,當你沒在使用時就可以換其他同事使用,同一時間只要一人登入就可以正常使用。
常需要二位以上同事使用,同公司第二組(以上)帳號只要購買子帳號即可。

免費LINE 微商店推播/ +1 訂單管理 機器人
免費 LINE@ 推播/+1機器人,結合 KRC網拍系統內的產品資料,讓你快速的推播精美的產品訊息到 LINE群組 裡,加強產品行銷與曝光資訊。
+1 訂購統計,讓您經營 LINE群組更得心應手。只適用[群組],無法在[社群]使用
出門在外,老闆模式:手機直接在 LINE 上呼叫報表即可,免進入系統操作,快速簡便。

 

 

直接使用瀏覽器 Chrome 連入,登入註冊即可立刻體驗使用 點此開始試用體驗